跳到主要內容區
公佈欄
資訊分類清單
轉知佳林國中110學年度下學期新北市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(佳林中心)職業試探暨體驗活動實施計畫

轉知佳林國中110學年度下學期新北市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(佳林中心)職業試探暨體驗活動實施計畫

主旨:檢送本校110學年度下學期新北市職業試探暨體驗教育中心(佳林中心)職業試探暨體驗活動實施計畫一份,請踴躍參與。

說明:依據新北市教育局110年4月9日新北教技字第1100653859號函辦理。

一、活動目的:提供中小學生對職業試探的興趣與探索機會,增進中小學生對職業與工作世界之認識,啟發生活學習技能的興趣,進而培育良好工作態度與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(如附件一)

二、活動對象:(一)新北市各國小五六年級學生及國中七八年級學生。(二)新北市各國中小教師及行政人員。

三、活動時間:(一)下學期:111年3月8日起至111年6月21日止,週二上午九點至十二點。

四、選課資訊:(一)醫護類:幼兒照護或老人照護(上限24人)(二)工業電機類:資訊雲端任我遊或我的自走車(上限24人)(三)商業類:智慧商店小店長或我是行銷達人(上限22人)

五、報名方式:請以50至70人為單位,於111年2月11日上午九時起至111年2月22日下午五時止,至報名網站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54661d61cbff4aba175,填寫資訊報名;另因保險法規不斷修正,本活動不另行辦理保險。 六、活動聯絡人:本校職探中心 嚴雅瀞小姐,電話:(02)2602-8555分機540,傳真(02)8601-2040,電子郵件:joyce4521@ms.jljh.ntpc.edu.tw
瀏覽數: